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铁路春节期间运量超800万吨保供有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19 字号:【

2月10日至17日,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完成运量802.9万吨,超计划16.5万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能源保供稳定高效。

春节假期,朔黄铁路压实压紧责任链条,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和现场检查督导力度,切实做好“现场、现实、现在”安全管控。根据季节性设备特点,对管内隧道、桥梁等重点运输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整治,紧盯线路防断轨、接触网防断线等关键及防雪、防寒、防风等预案落实,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强突发事件预想预控,切实保障节日期间运输安全稳定有序。在运输组织上,深入研判春节期间保供形势,全面摸排管内各接卸站点节日期间停复工情况,加强计划对接和协同配合,有针对性地制订节日运输调整方案,组织各口分流逐日高标兑现;严格管控重车在高寒路段运行时间,保证区间运行速度达标,强化装车站的防冻液喷洒和卸车站清车底监管,防止卸空不空,持续做好防冻车工作,为运输组织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