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黄大铁路历史累计运输煤炭超5000万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5 字号:【

截至3月12日,黄大铁路历史累计运输煤炭5060.50万吨,运输组织安全、高效、畅通,在齐鲁大地展现了能源保供新担当。

开通运营三年来,黄大铁路依托集团一体化运营优势,各项运量指标屡创新高,有效发挥新通道分流疏解作用。持续优化运输组织,克服车流不均衡、施工与运输交叉干扰等困难,对内优化作业环节,减少车辆在站停时,对外保持信息联动,与各协作单位发挥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实现运输组织“一盘棋”,建立领导盯控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卡点、堵点问题,确保运输高效畅通。公司加强与下游接轨铁路、港口的对接联系,先后打通了利港、益羊、大莱龙、龙口港等多条正反向运输通道,构建了长期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主动营销开拓市场,会同销售集团山东分公司与周边物流园、客户加强对接,打通煤炭供应的各个环节,合作煤炭用户已达20家。严守安全底线,狠抓现场管理,积极应对季节性安全、恶劣天气等工作,加强人身、线路、设备、环境等安全管控,为能源保供运输大通道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