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举办深圳站“汇报+回报”2024年春季走访投资者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16 字号:【

春日的鹏城百花盛开、暖意融融。4月10日,凤凰体育以“汇报+回报”为主题,在深圳开启了春季走访投资者第二场活动。活动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邀请了持有公司A股和H股的近50位股东参会。与会股东充分听取公司2023年工作和业绩汇报,深入探讨公司发展环境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宋静刚出席会议。

在交流现场,公司以广东公司和新朔铁路云展播视频暖场,介绍两家公司在践行能源稳定供应、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随后公司向投资者展示了业绩视频,解读了业绩PPT,方便投资者更好了解公司业绩。针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市场趋势、投资安排、财务管理、ESG等方面的问题,公司予以全面细致解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股东高度赞扬此次活动,并对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公司未来发展表示期许。

活动期间,公司还在广州和深圳走访了重要股东。凤凰体育2024年春季走访投资者活动是公司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意见要求的坚决行动,是践行中国证监会“以投资者为本,鉴定资本市场信心”号召的有力举措,是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积极实践。现场面对面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公司与股东的双向沟通,为提高股东服务质量、促进公司市场价值与内在价值统一积累了宝贵经验,探索了一条打造资本市场金字招牌的有效路径。

公司计划发展部、财务部、资本运营部、董事会办公室以及销售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