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航运公司自有船完成菲律宾首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7 字号:【

4月2日,航运公司自有船“神华802”轮历时22天顺利完成印尼-菲律宾煤炭运输任务,将印度尼西亚巴厘巴板港的68433吨动力煤顺利运抵菲律宾帕戈比劳码头。

在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新发展战略的指引下,航运公司深入推进国际化布局,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自有船营运区域不断取得新拓展。为确保顺利完成运输任务,“神华802”轮与卸货港代理提前沟通,了解菲律宾港口的具体位置、泊位水深、航道水深、适合船型、作业效率、当地风俗等信息,提前做好安全评估;业务人员与船长多次沟通印尼至菲律宾的航线注意事项,确保船舶航行及靠离泊安全;船舶通过进行防海盗演习、在甲板安装高压水枪、安排防海盗值班等措施,确保船舶在防盗提醒区内的安全;船长反复核对航路与优化航线,确保运输安全。最终,“神华802”轮在菲律宾卸港顺利靠泊卸货。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