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铁路装备提前完成首季生产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1 字号:【

截至3月27日,铁路装备年累计自备车供应车数完成55921辆;车辆检修完成7819辆,完成年度车辆检修计划的29.82%;自备车铁路运量完成9408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25%,提前4天实现生产运营首季“开门红”,全力保障集团公司“大一体化”运营安全、生产平稳和能源保供工作。

2024年以来,铁路装备做实做细迎峰度冬保暖保供及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公司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超前谋划,系统组织,统筹实施,持续强化设备转场运行、集中检修及驻地安全管理、人身作业安全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应急处置与风险预控工作方面,严格落实领导应急值守及巡查巡守防火、防盗、防溜、防冻工作,确保了生产经营与应急处置工作纪律严明、分工明确、措施有力;在保障“大一体化”运营安全高效、平稳有序方面,铁路装备依托智慧化、数字化管理手段,以应急保障措施为基础,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信息,组建快速响应应急队伍,配齐配强保障物资装备与人员,强化车辆检修运用质量管控,加强对自备车易发典型故障的监测,重点强化对列车制动传感阀的检查,有效确保了万吨、两万吨列车运行安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