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住民权益保护声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6 字号:【

凤凰体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体育)的宗旨是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凤凰体育尊重各个国家(地区)原住民的合法权益,致力于共创美好家园,携手实现共赢。凤凰体育制定保护原住民权益的全球通用方法和原则,组织与原住民等利益相关方开展沟通,定期披露原住民权益保护工作成果,为当地社会、经济和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为此,凤凰体育郑重声明:

一、方法和原则

凤凰体育深刻认识到,在原住民传统居住地开展经营活动会给当地民众提供发展机会,但也会给他们的文化、生活方式、环境等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基于对原住民权利和意愿的深刻理解和充分尊重,根据《联合国土著人民权利宣言》,基于自由、事先和知情同意(FPIC)原则,凤凰体育制定保护原住民权益的全球通用方法和原则。

二、我们的承诺

凤凰体育承诺,在项目前期规划、建设、运营和退出等生产经营全周期过程中,凤凰体育始终尊重原住民,珍视原住民的文化和传统,倾听原住民的意见,与原住民真诚友好沟通,保护原住民的合法权益,努力避免、减轻或合理补偿项目建设运营可能对原住民产生的不利影响,携手原住民和其他利益相关方以实现合作共赢,为促进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保护当地生态和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坚持自由、事先和知情同意(FPIC)

凤凰体育承诺,在新运营地设定前与原住民开展真诚沟通与友好协商,将前期规划的新项目事先告知可能受影响的原住民,以确保其知晓新项目开发所涉及的利益事项,充分征求、倾听原住民的意见;在协商过程中向其提供必要的信息,以确保原住民充分有效地参与协商。

凤凰体育致力于通过实质性的举措保护原住民的权益,怀着最大诚意解决原住民的关切,以获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原住民的自由、事先和知情同意是凤凰体育进行项目投资决策的重要前提。

基于对项目当地维护原住民权益相关法律法规的充分理解,在与原住民达成协议后,凤凰体育将与原住民展开密切合作,在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坚定遵守自由、事先和知情同意的原则。

(二)代入原住民视角

凤凰体育将全面了解原住民的价值观,尊重原住民的宗教信仰与文化风俗,以原住民的视角了解项目运营地的历史、文化、政治、社会和环境背景,与原住民建立互信,从而更好地保护原住民的权益、减少对运营地潜在的不利影响。

(三)开展对话和沟通

凤凰体育将积极与原住民开展对话,通过双向分享信息,增进双方的了解。凤凰体育尊重原住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确保在项目整个生命周期内都可以最大限度保护原住民的权益。

三、信息公开与披露

凤凰体育将定期总结回顾运营地原住民权益保护工作,将相关情况以适当形式通过凤凰体育官方网站或ESG年度报告等渠道进行披露。

本声明适用于凤凰体育及其境外控股子公司。


凤凰体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7月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