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铁路装备完成首台“神24”电力机车落成项目

作者: 许海波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0-09-11 字号:【

9月9日,铁路装备完成集团公司首台“神24”电力机车落成项目,不断提高机车检修能力,拓展多元化经营范围。

“神24”电力机车号称“动力之王”,开创全球最大单机功率、全球最大牵引力、全球最长机车长度、全球轴数最多等4项“世界之最”。铁路装备从服务集团公司运输大局出发,积极承担新型“神24”电力机车落成项目。一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从部件入厂、组装、落车、调试、试运等各工序分析讨论安全卡控重点与作业难点。二是结合工艺要求、现场装备配置、环境条件、人员配置等方面开展危险源辨识,制定应对措施,精心规划组织,制定检修流程和生产计划。三是加强现场安全管控,指定专人负责日生产计划、工序要求及安全措施落实,确保“神24”电力机车落成项目安全、有序、可控完成。

“神24”电力机车落成项目顺利竣工,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公司智能装备水平,将有力提升国家能源大动脉运输效率。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