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智能集控中心改造项目成功投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2 字号:【

近日,胜利能源储运中心智能集控中心升级改造项目顺利投用,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此次改造针对过去生产过程中的网络结构复杂、业务管理分散、数据孤岛、设备生命周期管理不完善等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完善,建设了数据、控制、分析一体化平台、MES系统、工业环网、元宇宙管控平台以及全新的智能集控室。满足了调度指挥人员的日常办公、指挥,现场与设备的监管功能,解决了早期的网络各自为政,PLC、网关之间无法通信,数据无法采集、分析、反馈等问题,实现了数据之间的互联互通、环境与设备的智能生产、设备状态的智能分析与辅助决策的新模式,有效促进生产智能化、现场可视化、业务数据化、流程信息化、运营精益化的管理模式的发展。

该升级项目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该中心在实现“集中集控、集中调度、集中运维”的一体化新模式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形成“管、控、监”一体化远程集控,助力公司向生产领域运行集约化发展,为智慧煤矿赋能。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