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数智科技公司承建黄骅港务数智管理平台上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字号:【

3月14日,数智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黄骅港务智慧企业数智管理平台上线,并完成了对黄骅港务公司的用户培训工作。

智慧企业数智管理平台是由黄骅港务公司科技信息中心发起,数智科技公司承建,以实现“目标绩效统一、全过程执行管控、数据自动分析”为目标,打造的重点任务管理平台。作为黄骅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平台是国家能源集团“四重一要”管理理念的具体实施,旨在全面推进管理理念的落地和发挥效能。通过年度任务管理、月度考核任务、任务执行管理、指数指标管理、查询统计和管理驾驶舱六大功能模块,实现了对集团公司及用户企业重点工作的落实及全生命周期管理,从年初征集下发、分解执行跟踪到反馈统计分析和得分评价展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工作管理支持。

平台的上线运行,为港口公司加速推进重点工作的数智化,提高港口基建的产能,持续增长重点市场,实现协同创新,确保能源供应和推动改革发展等紧要工作落实落地提供了有力抓手,为建设“全面感知、智能评估、智慧决策”的智慧管理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加快推进黄骅港智慧港口建设以及实现“四重一要”管理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