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头化工树脂新材料中试项目开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7 字号:【

4月2日,包头化工树脂新材料技术开发及应用研究中试平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对拓展提升优质市场占有率,加强化工产业科技创新攻关顶层设计,大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开发与产业转化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树脂新材料技术开发及应用研究中试平台项目是集团公司为内部企业研究聚烯烃树脂新产品开发而设计的科技项目,属于集团公司的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该项目聚焦聚烯烃树脂新材料高质量发展需求和制约产业科技创新的“卡点”、“堵点”,通过中试反应装置、改性单元和实验室升级三个部分,从添加剂分析研究、塑料改性及煤基塑料和石油基塑料微观结构研究三个方面,对聚烯烃树脂产品进行深入探索研究,从微观上揭示聚烯烃树脂产品结构与性能之间的内在联系及基本规律,找出影响聚烯烃树脂不同产品生产的关键因素,为研发过程产品选材、添加剂种类选用、关键物料比例调整及加工改性提供强大的理论依据。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大力发展高端化工新材料开发应用,全面加强聚烯烃树脂新牌号研发生产能力,持续提升聚烯烃产品市场竞争力,为推进集团公司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筑牢根基。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