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巴彦淖尔焦化厂主题团日促青年担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5 字号:【

近日,焦化巴彦淖尔焦化厂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汲取红色力量 书写实干篇章”主题团日活动,重温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实干力量,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该厂团总支充分利用党建展厅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大家以“看、听、思、悟”的方式从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一张张照片定格历史瞬间、一个个场景重现往昔岁月,团员青年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低语交流,仿佛穿越回百年前苦难与热血交织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红色血脉,将红色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动力和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发挥青春热量。”随后,团员青年们亮出身份走进生产现场,结合工作实际和冬季气候特征,对换热站、水封槽、易冻凝管线、排凝点、伴热、保温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检查出的问题全部按“五定”原则督促整改,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监督、提醒,发现不规范、不安全行为及时制止和纠正,切实提高全员安全作业水平。共查出隐患10处,已全部督促完成整改,纠正现场不安全行为6次。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