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青”力量筑牢安全“防火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9 字号:【

1月份以来,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持续加大设备防火检查力度,组织团员青年全面开展设备防火检查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火墙”,保障设备高效运行。

该中心团员青年根据设备实际运行情况量身打造“防火墙”,以“细”为抓手,不放过每一条隐患,重点针对设备涡轮附近高温管路的包扎情况进行复查,对包扎破损的管路使用防火胶带进行重新包扎;对设备电气部位线束进行检查紧固,将破损、腐蚀及跨接的线路进行包扎、更换及重新排线。针对消防器材外观、消防栓组成部件、灭火器压力等进行检查,杜绝设备出现跑冒滴漏现象,消除火灾“萌芽”。

目前,共计检查并整改设备20余台,更换防火布4处、油管5根,包扎、固定裸露线束10余处,通过开展“回头看”,定期对设备进行复查,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切实将火灾隐患挡在“墙”外。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