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头化工青年突击队助力迎峰度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2 字号:【

1月19日,随着包头地区连续大幅度降温,包头化工青年突击队主动出击、迎寒而上,扎实开展设备隐患治理,积极落实机组防寒防冻措施,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为有效保障寒潮天气下装置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青年突击队以“不冻坏一台设备、一个阀门、一块仪表”为目标,认真总结历年来设备度冬工作经验,制定详细的防冻防寒专项方案,组织班组青年员工对非高温生产区域的管线、仪表引出口和易冻凝部位进行认真排查,发现外皮破损和保温不佳的情况,及时进行保温修复,并加裹一层包裹性好、防风防水的塑料布,有效解决保温铝皮在小接管处制作困难、保温效果不佳的问题。同时,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安全生产主力军的作用,带领班组员工加强易冻凝部位巡检力度,重点对仪表风露点、液位计指示情况、泵房温度等关键设备系统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问题立刻进行整改处理,全力护航设备机组安稳运行。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