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神铁路“青年工作室”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8 字号:【

近日,包神铁路6个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室正式成立,充分发挥青年职工首创精神,加强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该公司团委注重青年科技创新工作,通过举办培训班、组织技术比武、QC创新创效等形式,提升青年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此次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室的成立,以青年为主体,以共青团员为政治骨干,每个创新小组均在5人以上,构建了知识、年龄结构和技术层级科学合理的青年创新团队,旨在提升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优化作业流程和完善作业标准,秉持“创新引领、效益至上”的工作原则,对现有工具、设备实施技术升级、改造,或研发新型设备、技术、管理模式。通过成立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室这一有效平台,引导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实践,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此外,该公司团委为青年创新创效工作特申请创新资金及专项奖励制度,鼓励青年勇当科技创新“带头人”,有效推动公司创新工作发展,真正服务基层生产实际,减少职工劳动强度,提升现场安保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