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青年突击队抢修保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5 字号:【

近日,面对即将到来的降雪天气,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青年突击队主动出击,抓紧工程设备计划性检修,完成1台履带推土机发动机维修,2台平路机刀片更换工作,全力保障运煤道路畅通无阻,为能源保供提供坚实的设备保障。

为确保检修质量,该中心青年突击队秉承“该修必修、修必修好”的检修理念,分成钳工和电工两个专项小组,进一步细化检修,严查标准化作业流程,严格规范发电机接线顺序、传动轴螺栓紧固扭力及管路无交叉排布,并对非标准作业人员进行考核,实现人人要标准,事事有标准。同时,青年技术能手提前规划设备检修现场辅助车辆、储备材料配件,并加强检修现场物品摆放和工器具管理,全力保障检修进度和检修质量。

此外,青年党员突击队围绕检修中的急难险重任务,带头开展维修创新和技改技革,将技术难题化解在检修一线,提升检修效率和检修质量,助力能源稳定供应。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