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神铁路团委首届青创赛激发职工创新活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1 字号:【

2月19日,包神铁路团委举办首届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发表赛,激发青年职工创新创效热情。

青年职工创新创效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团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青年职工首创精神,主动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实践,动员广大青年职工参与、开展创新创效工作。期间,共收集、审核项目25个,内容涉及设备改造、电子信息、经营管理等生产经营各个方面。经各单位严格验收把关,共有23个项目推荐参加此次成果发表赛。此次发表赛,该公司团委邀请国家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先锋和4名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室负责人担任评审,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技术难度和复杂程度等七个维度进行评审。最终,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3名。后续,该公司团委将联合有关专业部门共同推进项目的转化应用,将青年创新智慧转化为企业实实在在的效益。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效活力,取得众多创新成果,培育大批创新人才,为该公司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重载铁路物流通道发挥重要作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