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发挥“青”力量筑牢网络安全壁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4 字号:【

2月份以来,胜利能源机电信息中心积极做好信息化方面的各项保障措施和工作,抽调青年技术骨干成立青年网络保安小组,以高起点定位、高要求管理、高标准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守牢网络设备安全防线,确保迎峰度冬期间信息化系统整体平稳有序运行。

青年网络保安小组严格落实公司网络安全工作要求,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网络信息系统责任人。对各业务系统按要求开展巡检巡查工作,及时更新升级系统补丁,对存在漏洞的服务器落实整改,提升防护等级。在公司网络前端部署防火墙、NIPS以及流量分析系统,对各类内、外网攻击进行实时拦截,工作人员通过流量、日志及告警行为等信息进行全面溯源分析,确认攻击事件的行为及影响范围来确保第一时间进行隔离、断网,在全面排查后,进行处置与恢复,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壁垒。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