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沧东电厂专题学习激发青年活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字号:【

3月14日,河北沧东电厂团委多形式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在青年员工中掀起学习工作会精神的热潮。

该厂各团支部通过开展读原文、青年大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研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要点,热议全面落实集团“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发展战略,就工作会提出的“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要求,撰写心得体会,把全体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年度工作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立足岗位,真抓实干,长抓安全生产不懈,提高设备可靠性和安全性;积极投身新能源和综合能源发展建设,落实三期项目高质量建设,2号机组高质量检修,运行机组安全稳定绿色运行等重点工作;推动创新工作室、设备技改、科技专利的建设落实,在企业安全生产、改革发展、能源保供、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难题上贡献力量。

广大青年员工表示,将全面贯彻集团工作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在生产经营管理的第一线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不懈努力和勤劳汗水实现青春价值,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提升本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能力,以卓有成效、不断发展的举措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