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洗选中心团委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1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树立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青年,3月28日,神东煤炭洗选中心团委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30余名团员青年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了米脂县管家咀村。

在管家咀幸福院内,志愿者为留守在村里的老人们送上牛奶和生活物资等慰问品,并跟随当地驻村书记走访了困难家庭,针对有基础疾病的老人,送去了必要的生活物资,用真情实意传递人间大爱。随后,一行人前往管家咀小学,为驻村教师和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临走前,电工志愿者拜访了退休老校长,并为老人解决了家中电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切实保障了生活安全,从细微处着手,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神东洗选中心团委积极发挥“爱心伞”志愿协会作用,聚焦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开展“青年学雷锋·志愿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厂区植树种花、清理厂区卫生美化生产生活环境、深入哈拉沟生态基地捡拾沿途垃圾、引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资助的3名尔林兔建档立卡青少年,捐赠的中外名著及助学慰问金6000元,鼓励孩子多读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