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团委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7 字号:【

4月2日,准能集团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感受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的巨大贡献,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

早上7时,全体团员青年肃立于公司B座办公楼门口,参加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乘坐大巴车到达土默特左旗,先后走进乌兰夫、贾力更、荣耀先故居,近距离参观了先辈们旧时的生活环境、学习工作用具,通过展厅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革命文件,团员青年了解了他们的人生历程、革命道路及爱国情怀。

每到一处革命先辈故居,团员青年都以三鞠躬表达对先辈们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在参观贾力更故居时,团员青年集体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青年力量。驱车赶往荣耀先故居时,团员青年在车上自发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传承好革命精神,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