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黄骅港务青年在中央团校做交流分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号:【

4月12日,黄骅港务的全国优秀青年突击队在中央团校青马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分享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中央团校邀请,分享黄骅港务青年突击队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

在宣讲台上,该公司设备管理中心青年技术员刘中民作为突击队的一员,向在场的各企业青马学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功能定位、成果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着重从加强设备隐患管理、强化技术创新支撑以及完善煤尘源头管控等三个方面深入分享青年突击队的建设情况。青年突击队敢于迎难而上和勇于超越进取的精神品质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广大青马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青年楷模标兵看齐,补短板、锻长板,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近年来,该公司团委聚焦能源保供、低碳发展、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技术科技攻关等重要任务,持续深化青年岗位建功行动,鼓励引领团员青年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开展“号手岗队”创建工作,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先后获得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全国优秀青年突击队、河北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相关荣誉称号,为全力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贡献青春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