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获评“中国百强企业奖”等三项大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9 字号:【

近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2023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凤凰体育位居“2023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第13位,并获评“中国百强企业奖”、“中国道德企业奖”、“中国百强特别贡献企业奖”三项大奖。

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奖评选以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为核心指标,按照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旨在表彰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23届,是面向上市公司的权威评选活动之一,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凤凰体育多次入选百强榜单殊荣,充分彰显了资本市场投资者、评审专家对公司实力和行业地位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公司多年来持续稳健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共享发展成果的褒奖和激励。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