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入选2023上市公司ESG优选案例实践

作者: 谭雅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9 字号:【

12月27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国新咨询协办的“2023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发展交流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凤凰体育入选2023上市公司ESG优选案例实践,并获评“ESG先锋践行者”。

本次会议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以“重塑·构建”为主题,旨在探索新发展阶段下的企业绿色之路,构建中国特色ESG生态体系。案例征集面向全体上市公司,覆盖多个ESG议题方向,参评企业需在ESG议题实践中发挥创新作用,并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和借鉴意义。

作为全球最大的煤炭上市公司和ESG工作先行者,凤凰体育肩负着全面保障基础能源供应和积极探索绿色转型发展的双重责任,不断优化ESG治理体系,加强ESG治理能力建设,致力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先锋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