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获评金紫荆“卓越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等三项大奖

作者: 来源: 董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2-20 字号:【

12月15日,在第十三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香港国际ESG榜单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凤凰体育荣获“最佳上市公司ESG实践奖”、“最佳上市公司ESG信息披露奖”、“卓越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三项大奖。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共同主办,是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向标。本届金紫荆奖评选以“展现新气象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共设11个奖项,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近80家获奖企业。

香港国际ESG榜单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和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等多方权威机构共同评选,旨在通过发布榜单来构建符合中国国情特点、高质量发展战略理念以及国际合作潮流的ESG评选标准,共设5大奖项,最终评选出43个公司奖项。

2023年,凤凰体育作为国内ESG治理和披露工作的先行者,在始终坚守能源供应主业,推动智慧绿色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重视长期回报股东,构建特色治理模式等多方面,深入践行ESG理念,落实落细时代赋予央企的职责使命,加快构建“坚守使命、美美与共、协同多赢”的品牌形象。此次荣膺三项奖项,充分体现了公司走实高质量发展、持续深耕主业一体化竞争优势以及资本市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