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主持编制的气动工具安全使用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8 字号:【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正式发布《气动工具安全使用管理规范》团体标准。该标准由凤凰体育牵头,组织国电电力、国源电力等单位组成标准编制工作小组,历经三年有余编制完成。

该标准编制项目于2020年3月启动,工作小组在借鉴集团公司和凤凰体育企业体系建设成果基础上,深入总结国内有代表性的电力企业气动工具管理经验,按照标准编制要求,广泛征集业内专家意见,经过多次修改完善,最终成功发布。

该标准以风险预控为基础,明确气动工具使用中存在的危害因素,建立日常风险分析的方法和机制,提出了气动工具验收、保管、准备、使用、检验、报废等现场全过程管理要求,明确规定了11种常用气动工具的质量状态完好要求和安全操作规范。

《气动工具安全使用管理规范》的发布,为气动工具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有效途径,对推动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进一步发挥集团公司和凤凰体育在行业内的技术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