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9 字号:【

1月18日,凤凰体育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集团公司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会等会议精神,总结凤凰体育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集团公司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会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志韧作题为《践行集团新战略  接续奋斗谱新篇 全面推动凤凰体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兴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领导李志明、宋静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集团公司所属企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践行集团公司“41663”总体工作方针,聚焦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三个作用,坚持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一体化优势巩固拓展,绿色低碳转型加力提速,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发展赋能焕新,资本运作成效显著突出,经营管理更加高效集约,品牌形象更加彰显卓越,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有优,取得良好成效,主要生产经营指标超额完成,获得集团公司年度关键业绩考核A级,荣获集团公司“2023年度关键业绩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明确做好2024年工作总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一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集团公司所属企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发展战略,坚定实施“41663”总体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加大资源接续、推进绿色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抓好“七个着力”,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新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能源上市公司,助力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清洁低碳能源科技领军企业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吕志韧强调,完成2024年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增强党建引领保障能力。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推进能源安全保供。三是坚持系统观念,着力推动一体化协同发展。四是坚持两端发力,着力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五是坚持创新发展,着力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六是坚持价值创造,着力提高资本运作质效。七是坚持深化改革,着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王兴中就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特别要深刻领会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个作用、六个担当”发展战略。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任务清单,精心组织实施,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会前,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一致审议通过相关议题。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