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黄骅港务完成首批雄安新区箱货装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5 字号:【

3月22日,黄骅港务圆满完成首批自雄安新区发往广东的集装箱货船的装载任务,此举标志着雄安新区至黄骅港务公司的集装箱海运业务正式启航。

作为全国最大的煤炭下水港,黄骅港务公司以全力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的世界一流港口为目标,致力于大物流产业发展布局,优化提升港口基础设施,推动物流产业多元化发展,与煤炭装卸作业形成有效互补。此次开通的集装箱业务,是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为确保航线顺畅运营,物流分公司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公司沧州分公司紧密协作,共同开展市场调研和业务策划,组建专业市场营销团队,紧盯市场需求,积极拓展市场视野,全力保障雄安新区建设运输需求。首航货物由雄安新区安新县某企业装载,经汽车运输至黄骅港,再装船运往广东汕头。

随着业务合作的不断深化,公司将依托集团公司“双钟摆式”综合运输体系,高效利用返空车辆和船舶,打通建材反向铁路运输通道,增强港口战略和服务能力,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