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开展“汇报+回报”春季走访投资者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7 字号:【

4月2日,凤凰体育在北京举办“汇报+回报”2024年春季走访投资者首场活动,与50多位持股股东及分析师开展现场交流,面对面汇报公司2023年度工作和业绩,分析公司发展环境,倾听股东意见与建议,探讨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在交流现场,公司以云展播视频充分展示了广东分公司勇担湾区能源保供主力军、在新形势下积极探索电厂综合发展的新成效,以及新朔铁路践行交通强国战略、服务国家能源安全的新成果。通过业绩视频、业绩解读PPT等方式,向股东和投资者汇报了2023年的经营业绩和2024年的工作安排,逐一细致解答了投资者关心的业绩情况、投资安排、市场展望、分红回报等方面问题。与会股东积极参与讨论,对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赞同。

此次北京交流是凤凰体育2024年春季走访投资者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之后公司还将赴广州、深圳、上海开展现场交流,旨在加强股东沟通与服务,做好信息传递,促进公司市场价值与内在价值的统一。

凤凰体育始终坚持“以投资者为本”的价值理念,持续制定股东回报计划,高频次多渠道开展投资者交流,积极回应投资者诉求,充分彰显重视股东、尊重股东、回报股东的决心和行动。在不懈努力下,公司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知神华、懂神华”投资者的信任支持,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以“共赢”的心态与公司“双向奔赴”。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